• 殷友成.blog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5-21
  • 《我爱你,中国》,一部呼应时代需要的主旋律大片 2019-05-12
  • 天骥智谷,北京天骥智谷 2019-05-10
  • 动感地带周刊第七十三期 2019-05-07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4-30
  • 万盛经开区石林镇:做好迎客准备 进入旅游旺季模式 2019-04-30
  • “甄傻”治沙:15年植树600万株,9万亩沙岛变绿洲  2019-04-26
  • [微笑]不管到什么时候,人与人的差异性都是无法完全消除的!有些人在苦读,有些人在贪玩;有些人在练技,有些人在偷懒;有些人在创发,有些人在瞎混…… 2019-04-26
  • 【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】“煤老大”渐行渐远 新动能清风徐来 2019-04-24
  • 1至5月我区为企业和社会减负4200余万元 2019-04-23
  • 人民网评: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 2019-04-22
  • 社会主义是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,这里的人民当家做主, 2019-04-22
  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-04-20
  • 一批重磅项目今天签约落子浙江 军民融合发力数字经济 2019-04-20
  • 琼结强钦青稞酒文化节明日开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! 2019-04-08
  • 体彩浙江6十1开奖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164|回复: 1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体育彩票6十1开奖查询: [游记分享] 初见大理 两个人租车自驾的美好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5 23:05:1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大理一直都是我梦里的地方,这次终于能去见它了。
      我们坐火车到了大理。在来之前就从从一嗨租车定好了一辆标致3008,买了车损免赔,第三者和作为保障,合计7天时间,花费2500,加上燃油费,也不到3000块钱。算下来算下来比包车便宜,还自在。

      大理这边车辆很多,从一嗨租车定车子的也很多,因为车多嘛,所以还是建议大家买保险。
      其实我们除了大理还去了攀枝花。我们除了带了衣服,摄像机,钱,身份证之外,其他并没有带什么。旅行还是要自在点的。
      坐火车到大理火车站,提前联系了一嗨租车,他们安排了人到火车站这边来接,服务真心不错。车子也挺好,很新,很干净。车厢里面装满了油。
      提了车先在一家小饭馆吃了饭,味道不错,两个人一共才花了110块钱,划算极了。吃完饭,逛了逛大理古城就睡觉了。
      第二天一早醒来,抓紧去了崇圣寺。讲真,皇家寺院就是比那些小寺庙好看啊,太气派了。到九龙浴佛那里能看到洱海,超级好看。从这边试着拍三塔倒映,拍了好久才拍出来。
      做攻略的时候就就接到底要不要去海舌公园,最后还是去了,不虚此行,很好看,还看到了扎染。所有来大理的朋友都建议来一趟海舌公园。
      大理这边人很多,所以白天就彻底放弃了大理古城,和男朋友在洱海这边玩了一会儿。计划中的喜洲也去了,可是人太多,和其他古镇也没多少区别,索性就撤了。
      看了杨丽萍的月亮宫,这样直接看的感觉还好,不如网上看到的壮观。
      第四天的时候去了攀枝花。一路都是我和男朋友轮流开车,一个人开车真是累够呛。这一部分就等以后再写咯。
      总体来讲:大理风景真的很不错,商业化也都在可接受范围内,只是在各个景点可能有坑要避免。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6 14:51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理在慢慢变好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1-6 15:27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文章写的真好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11-6 17:04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嗨租车需要提前订车吗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11-6 22:10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们一共玩了几天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11-7 14:52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文章写的很好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8-11-7 19:03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早就想去大理玩了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8-11-7 20:23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可以多找几家饭店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8-11-7 21:15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要相信网红店,都是炒的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体彩浙江6十1开奖

    QQ|手机版|小黑屋|莒县生活论坛 ( 鲁ICP备10206253号  

    GMT+8, 2019-5-22 00:41 , Processed in 0.600522 second(s), 162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体彩浙江6十1开奖 返回列表
  • 殷友成.blog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05-21
  • 《我爱你,中国》,一部呼应时代需要的主旋律大片 2019-05-12
  • 天骥智谷,北京天骥智谷 2019-05-10
  • 动感地带周刊第七十三期 2019-05-07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4-30
  • 万盛经开区石林镇:做好迎客准备 进入旅游旺季模式 2019-04-30
  • “甄傻”治沙:15年植树600万株,9万亩沙岛变绿洲  2019-04-26
  • [微笑]不管到什么时候,人与人的差异性都是无法完全消除的!有些人在苦读,有些人在贪玩;有些人在练技,有些人在偷懒;有些人在创发,有些人在瞎混…… 2019-04-26
  • 【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】“煤老大”渐行渐远 新动能清风徐来 2019-04-24
  • 1至5月我区为企业和社会减负4200余万元 2019-04-23
  • 人民网评: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 2019-04-22
  • 社会主义是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,这里的人民当家做主, 2019-04-22
  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-04-20
  • 一批重磅项目今天签约落子浙江 军民融合发力数字经济 2019-04-20
  • 琼结强钦青稞酒文化节明日开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! 2019-04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