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-04-20
  • 一批重磅项目今天签约落子浙江 军民融合发力数字经济 2019-04-20
  • 琼结强钦青稞酒文化节明日开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! 2019-04-08
  • 美国能解决这些难题吗-热门标签-华商网数码 2019-04-08
  • 游戏主播GodV韦神即兴演唱 这一声假音听的人都酥了 2019-04-07
  • 应战美国贸易战中国跟500亿 同等力度、同日开征关税 2019-04-06
  •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:学习十九大精神 推进产业与生态融合发展 2019-04-06
  • 凉皮中添加硼砂 三亚一个体经营者获刑 2019-04-01
  •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:球场之上,谁的眼泪在飞 2019-03-31
  • 毕业季的你,都有过哪些困惑? 2019-03-31
  • 私扫码付不加控制党政和人行国有银行国有企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 2019-03-26
  • 巴南思想文化建设结硕果 巴南博物馆正式开放 2019-03-26
  • 科普:“鹊桥”中继星靠什么帮“嫦娥”赴广寒 2019-03-24
  • 如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? 2019-03-24
  • 人民网评:建设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2019-03-18
  • 30生活币/天 购买

    体彩浙江6十1开奖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21|回复: 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浙江体育彩票6十1: 2019厦门鼓浪屿跨年之旅美食攻略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7:41:4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行程安排:

      2018.12.29

      深圳  -晚上抵达厦门

      2018.12.30

      厦门 大学(总部还可以,新校区据说很棒,朋友拍照片看过) - 南普陀寺(4分,喜欢后山,下次一定要登顶) - 美食街(吃得多,还行) -鼓浪屿  登岛 -鼓浪屿  美食街

      2018.12.31

      鼓浪屿  景区联票游览,打卡日光岩- 钢琴纪念馆 - 菽庄花园- 刻字馆 - 毓园 - 皓月园) - 各种巷子(很适合拍照,各种小情调文字 -美食街2019.01.01

      鼓浪屿  -厦门  -深圳  


      注意事项:

      1.轮渡,可以直接关注厦门  轮渡提前购票很方便一张票可来回。值得提醒的是节假日一定要提前一个小时左右去轮渡中心坐船,因为人很多过安检要排队!

      2.景区的票可以网上订购现场刷身份证好了,也很方便。现场购票只收现金。

      3.要去海边记得带拖鞋(有沙)

      4.不要作死穿高跟鞋(很多坡,脚会疼的)

      5.拍照不要拿一堆东西(路上看见那些提着塑料袋拍照的真是跟痛心,好好用心拍个照可以吗)

      南普陀寺

      还比较值得逛一逛,这里每个门基本都有匾额,后面还有一个山,山上有松鼠!

      邮轮中心厦鼓码头-鼓浪屿  内厝澳码头 途中的夕阳

      坐船途中

      入住旅馆

      法式的小旅馆,在岛的差不多中心,位置很不错,主要是客房浪漫,早餐很丰盛

      日光  岩俯瞰

      大肥猫,目测我在岛上遇见了最低十只猫咪,这只最胖

      美食美食

      厦门美食:

      1. 中山路的1980老字号加料烧肉粽,地址:中山路353 号。

      2. 中山路靠轮渡的老字号黄则和花生汤店,花生汤做得最好,最适合吃早点的地方。电话:0592-2024670  

      3. 民族路酱油厂的乌糖沙茶面,民族路27 号。

      4. 【小彼德私房菜小彼德渔村】(鼓浪屿店):最具厦门特色的土著海鲜,

      招牌菜推荐一下:厦门特色香辣炒蟹,水煮小管,闽南芋卷,煎菜粿,姜母鸭,野生海参、最具厦门特色的土著私家菜谱,食客大多是冲着他的老牌子。鼓浪屿内厝沃路358号(上岛后经海底世界过龙山洞向右100米)。

      5. 新厦虾面:人和路51 号。

      6. 大同路的老字号吴再添小吃店很有名气,厦门的许多小吃都可在这找到,而且很正宗。

      7. 局口街的中山路口春卷也很棒。

      8. 民立小学对面的“月华”沙茶面现在还是由80岁的月华阿婆亲自配料.地址:镇邦路78号

      9. 公园西门的土笋冻,地址是斗西路33号

      这些店生意很好,经常去了没位置坐。老板也不开分店,不知为啥,推荐大家去吃看看。

      鼓浪屿旅游推荐必尝

      老字号的小吃: 小彼德私房菜、叶氏麻糍、原巷口鱼丸、黄胜记猪肉脯、汪记馅饼。叶氏麻糍是每天在街口摆摊外,其他都有固定店铺。

      海蛎煎 20元,龙头路小吃街

      口味应人而异 我觉得一般,比不上潮汕  的蚝烙

      猪蹄  30元,龙头路小吃街

      抱歉吃完了才拍,辣椒很辣,甚放


      海鲜:小彼德私房菜

      传说中的小彼德,听说是老渔民出生的,愣是有十几年的铁杆儿粉丝追着吃。味道嘛,好吃,没有一丝一毫的矫揉造作,可能就是这种地道菜吸引了很多的外地游客幕名而来。  招牌菜推荐一下:厦门特色香辣炒蟹,水煮小管,闽南芋卷,煎菜粿,姜母鸭,野生海参,食客大多是冲着他的老牌子。内厝沃路358号


      茶语时光,在鼓浪屿内厝沃路356号

      推荐:古追招牌咖喱蟹。 古追奶茶

      厦门最惹味的咖喱蟹做法, 咖喱的味道味道浓酽浑厚到有股化不开的执着

      古追奶茶因为著名的法国魔术师 PANA的到来名声大起,称为在中国喝过最好喝的古追奶茶。

      康家龙头煎包 五分 10块钱

      目前唯一在鼓浪屿  回购的食物,便宜好吃鲜美,那个辣椒酱很辣不要多放,我建议不房

      鱼丸,在岛上有数不清的鱼丸店,就数龙头路上的鼓浪屿鱼丸店最棒。Q劲足,馅好,可能是第一顿中饭的缘故,吃得我摇头晃脑直赞好。清淡 鲜美 内馅很香 值得尝,另一家的龙头鱼丸店据称上过CCTV,人头济济,但味道与前一家不同,大不同,鱼丸比较松,有点点咸,但更鲜,自有粉丝追捧。

      鱿鱼脚(章鱼脚)5元

      口味就一般,重口味的可能比较喜欢,掠咸,酱香

      黄金香(黄胜记)肉松、肉干

      “黄胜记肉松”创始亍1842年,是鼓浪屿非常有名的老字号。现在分店众多,新华书店斜对面的那家最老。

      路边的莲雾 10块3串,口感像萝卜 口味像冬枣 不好吃 嚼几口口里都是渣渣,不如买芒果!不过好看,当拍照道具可以

      其实还吃了很多

      杯装芒果 3分 15块一杯

      口味还可以,比较便宜,无聊买来吃吃

      性价比还可以,不过由于我大深圳  有很多好吃的肠粉,所以这个我只能说一般了

      叶氏麻糍  10块 只收现金

      之前在贵州  吃过比这更好吃的麻糍,所以也没啥感觉,尝尝还是可以,就是吃多腻,有些甜,口感还不错

      买来做手信还可以

      其他什么凤梨酥,猪肉脯,松果煎饼,芒果干,椰子饼光试吃都吃够了,这里的店元都很热情,每家每户都扯着你吃……最夸张有个小哥直接塞猪肉干到一个妹子嘴巴里  ……。哈哈哈,

      估计还吃了别的啥……我忘了!

      总之鼓浪屿  挺适合带爸妈,情人,朋友组队来的,一定要住岛上感受下,风景正好,你在路上……哈哈这敷衍的结尾

      来一张情侣合照,我和我的大宝贝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体彩浙江6十1开奖

    QQ|手机版|小黑屋|莒县生活论坛 ( 鲁ICP备10206253号  

    GMT+8, 2019-4-21 14:07 , Processed in 0.495487 second(s), 51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体彩浙江6十1开奖 返回列表
  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-04-20
  • 一批重磅项目今天签约落子浙江 军民融合发力数字经济 2019-04-20
  • 琼结强钦青稞酒文化节明日开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! 2019-04-08
  • 美国能解决这些难题吗-热门标签-华商网数码 2019-04-08
  • 游戏主播GodV韦神即兴演唱 这一声假音听的人都酥了 2019-04-07
  • 应战美国贸易战中国跟500亿 同等力度、同日开征关税 2019-04-06
  •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:学习十九大精神 推进产业与生态融合发展 2019-04-06
  • 凉皮中添加硼砂 三亚一个体经营者获刑 2019-04-01
  •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:球场之上,谁的眼泪在飞 2019-03-31
  • 毕业季的你,都有过哪些困惑? 2019-03-31
  • 私扫码付不加控制党政和人行国有银行国有企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 2019-03-26
  • 巴南思想文化建设结硕果 巴南博物馆正式开放 2019-03-26
  • 科普:“鹊桥”中继星靠什么帮“嫦娥”赴广寒 2019-03-24
  • 如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? 2019-03-24
  • 人民网评:建设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2019-03-18